【榮譽】2020英國泰晤士THE電腦科學領域排名600+

!!!!           「拍手」的圖片搜尋結果

2020全球最佳大學及電腦科學排名 朝陽再度進榜

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特刊(Times Higher Education17日公布2020年最新學科排名,在全球大學之中,朝陽科技大學在電腦科學領域(Computer Science)排名600+,連續2年進榜,居領先地位。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公布的2020年全球最佳大學排名,朝陽科大也名列1000+,連續3年進榜,表現十分亮眼。.....

................

........

其中朝陽科大資訊學院院長廖珗洲指出,目前已超過60位學子取得跨國雙碩士學位,其中,資訊學院就占47位,表現十分亮眼,未來除了鼓勵學生攻讀跨國雙學位,也提供補助讓學生出國發表論文及短期交換學習,同時接軌最新之資訊科技發展,全方位培育IT人才。

 

詳情資訊請按下方網址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4109660

 

以資訊科技領先的朝陽科技大學,培訓國際志工赴非洲坦尚尼亞,為偏鄉學童建置數位學習中心。
以資訊科技領先的朝陽科技大學,培訓國際志工赴非洲坦尚尼亞,為偏鄉學童建置數位學習中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