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譽】恭喜本系系友 曜比科技 盧俊揚總經理 榮獲本校第8屆傑出校友

~恭喜~ 本系系友
曜比科技  盧俊揚總經理
榮獲本校第8屆傑出校友

【榮譽】恭喜本系系友 曜比科技 盧俊揚總經理 榮獲本校第8屆傑出校友

盧俊揚畢業於2009年資工所,專長為行動運算結合商業數據分析,於2013年創立矅比科技有限公司,致於發展雲端運算技術,打造有溫度的科技品牌,深耕台灣 SaaS 產業的推動,以「簡單、快速、好上手」的核心價值,成立旗下 SaaS 品牌「客立樂」專注於研發雲端POS系統,以解決餐飲業與美業的經營問題、提升店家營運效率為目標,提供最完整、最適切的雲端營運工具,滿足店家與消費者間 OMO 虛實融合的商業服務應用為使命,讓小店家也能使用大數據,輕鬆做線上生意,更讓數據分析協助商業決策更親民。

    創業期間致力於推動實體門市店家數位轉型,於 2017年獲得友達光電(2409)新事業發展投資,同年正式更名為矅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了提高發票開立與計算效率,而積極協助財政部推動門市電子發票轉換並正式成為財政部電子發票加值服務中心。2020年因全球因遭新冠疫情肆虐,正當疫情嚴峻三級緊戒導致國內許多實體餐飲門市、百貨美食街與美容健康服務產業等...門市無法開放營業,盧俊揚領導矅比科技協同政府經濟部商業司加速驅動實體店家數位轉型,成功協助數百家台灣餐飲業與美容美髮產業導入多元電子支付、掃碼點餐、線上預約與電商販售,幫助店家迅速切換線上收入彌補線下損失,協助順利度過疫情難關。並且於 2021年正式與 iCHEF資廚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成為國內雲端平板 POS 市佔最大的領導品牌,服務涵蓋台灣、香港、新加波、馬來西亞,超過 15,000 間實體門市,目前全國市佔率超過10%,持續整合各世界級的系統串接,朝向「世界級的軟體公司」持續邁進。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