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朝陽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之畢業專題成果展,是本系每年重要的活動之一,目的在呈現本系學生於大三至大四為期三個學期的努力的專題成果,學生在專題製作的過程中學生必須要有充分運用數學、科學以及工程知識才能完成專題製作。成果展之後,系上會安排評審教師、報告教室和時間,各組學生製作專題投影片於表定時間上台報告,藉此訓練學生的口語表達、資料彙整、邏輯組織、處理問題和團隊合作等能力。專題成果展出呈現本系對學生教學及實作上之紮實訓練,培養專業知能與職業倫理兼備的優質人才,達成「畢業即就業,上班即上手」的目標。
致上最誠摯的邀請,希望學術界與實務界的先進,前來參觀我們的成果,也給予我們建議,讓學生能獲得豐碩的學習。

【展出時間】  -- 請全程配戴口罩

日期 星期 時 間   備 註
12/1 10:00-16:30 資訊大樓1F
資訊大樓3樓 M-312室
每組展出1天
12/2 10:00-16:30

資訊大樓1F
資訊大樓3樓 M-312室

每組展出1天
12/3 10:00-16:30 資訊大樓1F
資訊大樓3樓 M-312室
每組展出1天

【聯絡資訊】
聯絡人:黃智慧助教
聯絡電話:(04)2332-3000 轉 7632~7634
電子信箱:csie@cyut.edu.tw
網址:http://csie.cyut.edu.tw